close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攝於:瑞豐夜市
在那個十七歲的五月夜晚捕捉了Kizuki的死同時也捕捉了我


hikaru :
 最近買了挪威的森林,也很努力的把它看完了,會想看它是因為當時妳所念的內容,「一隻春天的熊」,詞句是我所喜歡的,一直到了一年後的最近,我買了它,而且認真的把它讀完了噢,整本小說跟我想的有點出入,因為我是清純又高尚的人呀,所以…哈!!
不過這本書我相當喜歡,可以讀上好幾遍噢,不知道為什麼,讀到Midori時,總會想到妳,也許同樣有點小任性,有點小脾氣,(這是我印像中的妳啦)不過那到也挺可愛的不是嗎^_^

nako :
 是很可愛的一本書吧! 雖然內容既不高尚也有點走偏的清純~ 可是很多男生都很喜歡這本,所以一定要介紹給你看嚕! 好開心雖然你搬離我那麼遠,但是我介紹你看的書都還記得,真是不簡單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水微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